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这是“明目张胆”的敲诈

2022年05月10日 来源:零售户在线 作者:彭香兰
A+ A

今天走访零售客户李老板,一进店便听到李老板说:“这段时间太背了,前几天被人敲诈了一千元,今天又摔了一跤,脚崴了”。我好奇的问:“怎么被敲诈了?”李老板如实说了出来。

李老板说:“有个年轻人,在我店里转悠半天,只买了一瓶饮料,刚付完钱,转身就说要举报我卖过期商品。我赶紧接过来一看,过期两天了。我觉得好奇怪,这几瓶快要过期的饮料我前几天就拣出来了,放在我二楼的楼梯上,准备等业务员来了就跟他退换。却没想到业务员还没来,就被那人找到了并还买了。我当时就知道那个人的意图了,并不是来买东西的,就是来找过期商品进行敲诈的。

我百口难辩,就只有好言好语对那人说:举报就不要了,我赔钱给你,那个人开口就要两千元。我好话说尽还赔礼道歉,磨磨蹭蹭半个多小时,最后还是赔了一千元。前几天还听到了其他乡镇的零售户也遇到了同样的遭遇。

听完李老板的案例故事,实在感到愤怒。现如今,居然还有这种“明目张胆”的敲诈。所以特意把它写出来,告知于大家。

在此提醒大家,骗子的玩法太多了,大家要做好防骗、防诈、防调包、防钓鱼等等各种防护的特异功能。并且各位老板要经常对自己店里的商品保质期进行检查,熟悉了解自己所销售的各种商品,确保自己店里所销售的商品是正规厂家生产,有安全保障的食品,避免那些不法分子趁虚而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