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由刘畊宏走红联想到农网终端建设

2022年05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刘畊宏走红现象的背后

最近,刘畊宏的直播间刷爆网络,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次超1亿。刘畊宏走红现象的背后,值得我们深入思考,对此,笔者分析了以下两个方面,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

顺应趋势,实现理念转变

刘畊宏的走红得益于全民健身理念的普及,也得益于直播经济的火热。疫情来袭,人们的生活节奏也发生了变化,不受场地限制的健身模式成为了更多人的首选。同理,在乡村振兴中,农网建设也拥有良好的发展机遇。对于农网客户而言,主动借势而上,打“大算盘”,算“长远账”,在环境提升、管理提升、服务提升和销售能力提升等方面多花心思,才能勇立潮头。

向阳而生,实现形象转变

近几年,走红的健身主播不在少数,刘畊宏能够脱颖而出,个人整体形象至关重要。同样地,农网终端要实现盈利持续增长,整体形象的转变提升首当其冲。店面形象的改善、店内布局的重构、商品陈列的优化、电子终端的增设、服务水平的提升和诚信经营的口碑才能提升店铺的吸引力、消费者的好感度。

微信图片_20220525112810.jpg

图为营销人员(右)指导乡村零售客户陈列非烟商品。马明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