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生意不好做?给你成功的“生意经”!

2022年05月30日 来源:绥诚家和
A+ A

零售店铺的经营技巧,并不复杂,贵在小中见功夫,持之以恒生效应,如果加以善用,会带来意想不到的营销效果。

商品要让顾客看得到,易接触到。即“眼易见,手易拿”。摆在开放式货架上的商品,使顾客感到容易选择。

有效利用节日促销。例如,重阳节对老人优惠以示祝福;教师节对教师优惠以示祝贺。

搞好与顾客的关系。零售店与顾客关系,归根到底是人际关系。和顾客打招呼不说外行话。要知道,购物场所也是交流的空间。

有效讲解。讲解商品的知识和销售,消费者不是专家,需要你的指导。要让消费者认识到,你是在帮助他。

轻松应对顾客。接待顾客心理轻松,对方不买也不能有失望或不高兴的表示。

维护好老顾客。对老顾客表示感谢,老顾客是最好的顾客。对商店来说意味着不断提高的回头率。

有效利用节日促销。例如,重阳节对老人优惠以示祝福;教师节对教师优惠以示祝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