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四川稻城烟草实施优质市场建设 对老旧店铺进行优化改造和提档升级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作者:王洪江、柏易成
A+ A

舒大爷的副食店改造前后对比。稻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供图

近日,四川省稻城县鸿达副食店店主舒大爷的心头可乐呵了,逢人就夸赞他的“新”店,然后熟络地招呼着生意。舒大爷原名舒洪军,20年前从老家只身一人来到稻城县,创办了这间小店,靠着诚信做买卖,盘活了全家人的生计。

时过境迁,现在的舒大爷已年过七旬,手脚大不如从前利落,而他经营的店面也变得老旧,店里货物没有章法地堆放着。怎样才能使店铺重现生机活力,成为舒大爷心中的一块疙瘩。

今年以来,稻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深入实施优质市场建设,计划对部分老旧店铺进行优化改造和提档升级。舒大爷是全县最早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零售户,他的店铺被列为第一批改造对象。

11月24日,老旧店铺改造计划启动。稻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服务科工作人员上门开展调研服务,听取舒大爷的想法,针对店铺情况量身制定改造方案,紧锣密鼓地准备改造所需的各类物品。

如火如荼的店铺改造翌日进行。稻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工作人员全员上阵,他们有的打扫卫生,粉刷白墙,为褪色的牌匾刷上新漆;有的安装烟柜,重新陈列卷烟;有的擦拭商品,有序地调整商品存放位置。经过环境改善和内部空间结构优化,店铺旧貌焕新颜,门店经营面积由4平方米扩展到26平方米,原本灯光昏暗、环境破败的杂货铺,变成了干净整洁、规范陈列的小超市。

三天闭门改造结束后,舒大爷接手了焕然一新的店铺。他由衷地感谢道:“你们对我这个老头子真好,你们就是我的亲人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