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湖口烟草:关爱老年客户 让服务更有温度

2023年0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程小燕
A+ A

今年以来,江西九江湖口县烟草专卖局以聚焦老年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持“我为客户办实事”的工作理念, 关注帮扶老年客户,切实让老年群体也感受到烟草大家庭的温暖。

防诈骗宣讲,守护老年客户的“钱袋子”

鉴于目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严峻,加上老年客户信息获取渠道单一,更容易落入不法分子的圈套。近日,湖口县烟草专卖局举办了以“老年防诈骗”为主题的小课堂,帮助老年客户提升反诈防骗意识。

课堂上,片区客户经理向大家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出现的电话、短信、网络等诈骗手段形式,并结合老年人容易被诈骗的真实案例,用以案说法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向大家揭露了网络诈骗、手机红包诈骗、身份冒充诈骗等常见的养老诈骗类型。重点围绕 “不乱点、不轻信、不转账”的原则,让大家身临其境地辨别、预防养老诈骗,知晓遭遇诈骗时的应对办法和补救措施。提醒老年人如遇陌生人电话,要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不要贪图小利、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手机号码、银行卡信息等告知他人,如果需要汇款和转账,先向家人、朋友核实,紧急情况下可拨打110咨询或与派出所民警联系,以免财产受到损失。

参加小课堂的李大爷表示:“现在网上诈骗太多了,我们老年人分辨能力差,这样的知识讲座对老年人来说太重要了,感谢你们给我们多普及这类知识,避免我们上当受骗。”

课堂最后,片区客户经理还帮助老年客户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鼓励老年客户之间“传帮带”,让老年客户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21221171227.jpg

协助终端扫码 ,让服务落到实处

“小江,我刚打电话跟你说不会安装和使用云POS终端管理系统,不到半个小时你就赶来我店里了。”王大爷高兴地说。

面对王大爷的困难,客户经理江爱萍耐心地指导道:“云POS系统功能很强大,能实时查看库存数量和日常经营流水账,订货时可以根据每天的销售情况,合理调整库存、安排资金,不会造成断货或者库存积压现象,我来教您操作。”

“真的太感谢你了,通过你的指导,让我对店内商品品种明细、库存更加清楚,心里有一本明白账。”王大爷高兴地说。

湖口县烟草专卖局积极帮助老年客户这个特殊群体安装和指导使用云POS终端管理系统、整理价格标签、帮助他们打扫店内环境及经营指导,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盈利水平。

下一步,湖口县烟草局将继续聚焦老龄群体服务新需求,倾心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加细致化“守护服务”,真正做到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个性化服务,不断帮助卷烟零售户解决实际困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