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广西钟山烟草推进便捷支付 为卷烟零售户办实事

2023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安/口述、苏呈强/文、张斌/图
A+ A

“消费者之前到我店消费,用手机扫二维码支付时太慢了。消费者经常反映扫了银行的二维码,还要操作几个步骤后,才输密码支付,有点麻烦。有些上了点年纪的消费者不会操作,还要我一个一个的教,人多的时候,排后面的消费者有的不愿意等,从而影响到我店的生意。现在好了,自从烟草公司和建设银行的工作人员来我店帮我安装好聚合支付扫码消费之后,消费者只要出示付款码扫一下那个扫码盒子,马上就可以支付成功了,我在电脑上可以一目了然,同时还有语音和短信功能,真是太方便快捷了。”卷烟零售户梁老板开心地说。

image.png image.png

近期,广西贺州市钟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联合建设银行一起送福利下乡,为卷烟零售户安装聚合支付,方便消费者扫码付款消费。此项工作,得到了广大卷烟零售户的认可,既方便又快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