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烟草“党业融合”高效推进数字门店建设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亚东
A+ A

为做实做细做优现代零售终端建设,四川攀枝花市东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业融合”从“谋、干、重”入手,高效推进数字门店建设工作。截至7月25日,共建设数字门店客户141户,年目标进度达到70.5%。

一是精心组织“谋”在前。以“党小组会”形式开展谋划讨论,党小组人员通过“五问法”精益工具,对数字门店推进中所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查找出末端原因,找准有效对策,为下一步“干得准、干得成、干得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示范引领“干”在先。组建营销党员先锋队,带头开展使用“聚合支付”功能便利性、安全性的宣传引导以及支付渠道异常的攻关,形成了一批“效能型”的营销党员队伍,充分发挥营销党员“走在前、干在先”的带头模范作用。

三是凝心聚力“重”在早。通过1名营销党员与1名营销人员结对的方式,形成相互帮扶、相互促进、相互提升,凝心聚力助推整体业务能力快速提升,充分发挥“1+1>2”的优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