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陕西佛坪:“iST丝路情”为残疾人零售店传递温暖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法治日报·法治周末 作者:杨小龙、梁寒勃
A+ A

“吕老板,你这店现在上档次得很嘛!”

“这都多亏加盟了烟草公司的iST丝路情,不仅包设计,你看这门头、收银台、背柜都是他们给送的”,在陕西省汉中市佛坪县“iST丝路情”家佳乐超市里,店主吕尚萍笑眯眯地回答说。

8889419_64846192-5dbf-42a5-b25b-f3f13d7a1308.png

8889419_2bfbaeca-3f4f-4a22-b60a-6595306f3a10.png

图为吕尚萍店面改造前后对比图

近日,面对前来回访的客户经理翟新莉一行,吕尚萍热情地招呼着:“多亏了你们给我推荐加盟‘iST丝路情’流通品牌,帮我改造店铺,现在我的生意好多了,没想到我竟然可以享受到这么好的政策。”吕尚萍感慨地说道。

2013年,吕尚萍因意外受伤导致腿部残疾,一家五口中,父母年迈,丈夫患病,膝下还有要上学的孩子,家庭的重担让她心中笼罩着一层阴霾。思来想去,吕尚萍决定开便利店来补贴家用,但开业后因小店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生意总是不瘟不火。

在一次走访中,佛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翟新莉了解到吕尚萍的情况。在确定符合办证条件以后,翟新莉联合专卖部门迅速给她办好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

在翟新莉的指导下,吕尚萍在整理店面、终端陈列、推销技巧等方面有了很大进步,生意也慢慢有了起色。

“起步阶段真是难,幸亏有了翟经理的帮助,让我重拾信心,走向经营正轨,看到了生活的曙光。”说起这些,吕尚萍的眼睛有些微微泛红。

正当一切都在好转,一个消息打破了这份原本的平静生活。由于保护未成年人的相关规定,吕尚萍的店因离学校太近,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延续存在问题。“当时感觉脑袋都是嗡嗡的,全家上下都指着这个小店,要是以后没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我们的生活都是问题”,吕尚萍回忆道。

“不要着急,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一定想办法解决你家的问题”,得知情况后,翟新莉立即回单位汇报。分析情况后为吕尚萍提出了建议:立即重新选址,运用“主动搬离学校周边”的政策,为其保留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等级;加盟“iST丝路情”流通品牌,提升店面形象,扩大店面规模和影响力,增强盈利能力,同时烟草公司将资助收银台、背柜等设备帮助其装修新店面,减少装修负担。

吕尚萍了连声道谢:“我真的想不到,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我还能怎么办。我相信你们的建议,同意加盟。”

在佛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帮助下,吕尚萍选择了一个宽敞的临街店铺,同时提交了“丝路情”加盟申请书,经过一系列严格审核,被正式批准加盟。

2022年9月,佛坪县第一家“iST丝路情”便民店家佳乐超市正式开业了。由于店面形象大幅升级,店内面积明显提升,客流量增大,连进店的客户结构也提升了,收益连连上涨。

不到半年,吕尚萍就把隔壁的门面也租下来,扩张店面规模,完美实现了从普通小超市到“iST丝路情”加盟终端的华丽转变,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商品陈列、信息化管理全面升级。

“我今天有如此幸福的生活,离不开‘iST丝路情’终端品牌的影响力,我希望有更多人加入进来,壮大阵营,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影响力,让它越办越好”,吕尚萍说。

“流通品牌的价值,源于零售户口口相传的口碑。以真情温暖客户,以口碑抓住客户,这是我们在发展‘iST丝路情’流通品牌道路上的一点收获和探索”,佛坪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