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2024,让店铺经营“热辣滚烫”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等等
A+ A

贾玲在一次直播中谈到了她的新电影《热辣滚烫》。这部电影不仅让观众看到了坚持与毅力的重要性,更传达了一个深刻的理念——“一切皆有可能”。贾玲强调,电影所传达的并非只是个人的减肥减重,而是鼓励大家在面对生活中的各种挑战时,都能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相信自己的能力,勇往直前。

在当今社会,许多人做事往往缺乏动力和毅力,即使是开店创业也常常是三分钟热度,难以持久。针对这一问题,客户经理需要积极行动起来,帮助零售客户找回初心和激情,进一步提升零售终端建设质量。这需要牢牢抓住“三个点”,精准施策,带动零售客户共同成长,进一步提升经营水平。

教学结合,抓住需求“痛点”。基于“线上指导+线下跟进”的服务形式,线下,客户经理深入市场调查零售客户经营基本情况及资源需求,挖掘其红色文化、旅游度假等经营特色,例如,将“红色梁弄”融入到“红色驿站”的建设中,同时,通过诚信互助小组、社区中心等组织零售客户相互参观学习,对零售客户开展分类指导,充分利用图文流程指引、到店教学等方式,帮助其顺利完成主动支付,切实增强客户结算体验,提升其竞争能力。线上,通过多样化方式帮助零售客户转变经营理念、掌握经营技能。例如,借助微信群、钉钉群等向零售客户传输新零售经营理念,通过视频教学等让零售客户能够随时随地学习新零售知识,了解最新的市场趋势和消费者需求,通过线上比赛激发零售客户的学习热情,让他们在竞争中不断提升自我,实现经营水平的飞跃。

畅通渠道,深挖消费“热点”。客户经理要引导零售客户因地制宜提升店面形象,通过合理规划店内布局,优化商品陈列方式,营造出更加舒适、便捷的购物环境,并适时引进生活消费必需品、常用品、易耗品,紧跟市场趋势,不断调整商品结构,以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在提升商品种类的同时,指导零售客户立足便民服务这个基本出发点,将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例如,提供行李寄存、休息座椅、温暖热水等便民服务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周到、贴心的服务体验,不断丰富红色驿站社会服务功能,打造便民生态服务圈。

香溢服务,突破销售“难点”。香溢志愿者科学分析零售客户的经营数据,可以发现销售高峰期和低谷期,了解各个商品类别的销售情况,以及消费者的购买偏好等,以此帮助零售客户优化商品结构,调整进货策略,提升库存周转率等,同时,组织香溢志愿者深入市场,开展志愿服务,为零售客户经营找准薄弱点,提供小妙招,这些实用妙招能够帮助零售客户掌握市场消费特点和消费趋势,找到有效的改进方向。

此外,通过线上送学,线下教学等多种形式,规范零售客户数据采集行为,香溢志愿者全过程全渠道指导零售客户,基于定期的跟踪和反馈,及时了解零售客户的学习进度和困难,确保其学懂弄通,提升数据采集和分析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