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持续推动农网终端建设提质增效

2024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莹
A+ A

近年来,江西省南昌市烟草公司以“星火小澄”流通品牌为切入点,充分发挥授牌终端作用,持续推动农网建设提质增效。

抓学习、强保障,转变店铺经营理念。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与客户共成长”活动以及“新时代零售客户应有的样子”大讨论活动为媒介,搭建与零售客户的交流平台,建立“内训+外训”长效培训机制,最大程度激发客户对经营管理的热情和兴趣,转变经营理念。同时,通过全方位的学习、调研、培训,将营销人员的思想观念从传统卷烟管理变为全店铺管理,单一服务变为多维度服务,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履责能力、创新能力。

授品牌、靓形象,提升终端建设水平。将“星火小澄”品牌免费授予农村零售户使用,建立全市统一的流通品牌视觉识别系统,促进流通品牌建设向农网延伸。对店面环境和经营设施进行全面升级改造,实现标识统一、店招美观、布局合理,逐步搭建起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的购物场景,提升农村卷烟流通渠道掌控力,推进卷烟营销网络城乡一体化协调发展。

优服务、重帮扶,提升客户盈利水平。结合农村零售客户商圈类型、经营状况、分布特点等情况,按照自主、自愿原则,为客户制定“一店一策一服务”提升方案,规划商品组合,丰富商品种类,改善经营环境。鼓励有经营能力的农网终端设置“爱心驿站”,提供快递代收、充值缴费、饮水充电等便民增值服务,促进农村消费升级。利用直播带货等方式,为大米、辣椒酱等当地特色农产品打开销路,扶农助农,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