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零售终端 > 正文

江西乐安县烟草积极提升现代终端运行质量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福琴
A+ A

为进一步提高现代终端建设水平,近日,江西乐安县烟草积极提升现代终端运行质量。

一是加强指导。通过集中培训、一对一的上门指导、组织去优质现代终端门店观摩学习等方式,指导现代终端客户熟练掌握各个模块的操作流程和使用方法,让所有的现代终端客户能够快速地熟悉并熟练使用系统操作。

二是提升质量。通过“日监测、周跟踪、月通报”,通报现代终端客户扫码运行情况,对没有达标的客户列出问题清单,对配合度很低的取消终端资格,引导客户从“要我做”到“我要做”转变,不断提升现代终端的运行质量。

三是规范扫码。通过随机抽查和突击检查的方式,对现有现代终端客户的库存信息、卷烟陈列等进行查验,分析扫码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切实当好终端“守护员”,助推现代终端运行质量稳步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