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未落实控烟措施 海南三亚3家网吧被罚

2022年07月11日 来源:三亚文明网
A+ A

7月6日晚上,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天涯分局、第二支队执法人员,联合市委精神文明爱卫办、市旅文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单位工作人员,持续开展“创文”联合整治,重点整治天涯区辖区网吧违规经营行为。

其中,白云网咖网吧控烟员未佩戴控烟袖标,执法人员对该网吧罚款200元;摩卡云电竞网吧内有多人吸烟,执法人员对该网吧罚款500元;天亚网咖台球网吧在公共场所放置烟灰缸,且网吧内有多人吸烟,执法人员对该网吧罚款1000元。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家网吧是否证照齐全,是否有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网吧内环境卫生是否保持干净、整洁,是否有卫生管理制度上墙;有无明显的禁烟标志,是否对吸烟行为进行劝阻;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有无机械排风设施,是否定期清洗等情况。

检查组在检查中发现,多数网吧能较好地保持公共场所内整洁,落实经营管理和卫生管理各项制度,但也有一些网吧存在违规经营问题。对于天亚网咖台球网吧等3家网吧未履行监督职责的行为,依照《海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出现问题的严重程度,执法人员当场开具处罚决定书,对涉事各家网吧作出罚款200元至1000元不等的行政处罚。

与此同时,执法人员要求三家网吧负责人要严格加强公共场所的控烟管理,加大吸烟人员的劝导力度,营造一个健康文明的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