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上海市青浦区开展第四季度控烟联合执法行动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澎湃政务
A+ A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推进《健康青浦行动(2020-2030年)》控烟行动,根据上海市《关于加强<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普法宣传和电子烟监管执法的通知》(沪健促委〔2022〕2号)要求,青浦区健促办于11月24日晚组织区市场监管局、公安青浦分局、区文旅局、区卫监所、区爱卫健促中心和香花桥街道健促办等部门,针对香花桥街道清河湾集镇控烟薄弱的公共场所及其他重点场所开展集中执法活动。

20221129qingpu-1.jpg

本次联合执法共出动执法人员10余人。当晚共巡查餐饮场所、文化娱乐场所、网吧、旅馆等30余户。本次执法过程中,各场所的现场控烟环境总体良好。巡查过程中,联合执法组下发新版禁烟标识并要求及时更换,同时加强电子烟控烟宣教。执法组要求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控烟意识,在醒目处增加并规范张贴新版禁烟标识,要对各类商家进行相关控烟条例普法,对会遗漏的死角加强巡查,发现吸烟行为要立即劝阻,营造室内场所禁烟良好氛围。

20221129qingpu-3.jpg

20221129qingpu-2.jpg

下一阶段,在贯彻落实《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简称《条例》)的基础上,各部门将继续按照职责要求,结合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加强群众对传统烟草和电子烟的危害的认识,对公共场所经营单位开展不定期的控烟执法检查,引导场所做好控烟常态化管理,为广大群众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