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省绥德县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控烟限酒行动典范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榆林日报
A+ A

 陕西省绥德县政务服务中心近年来把无烟党政机关建设作为文明机关建设、机关综合治理水平提升的重要抓手,采取了一系列控烟限酒专项行动举措。

20230213shangxi.png

绥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统一制作标准规范的禁烟标识标牌和三角桌牌,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禁烟标识,在空旷场所合理设置室外吸烟区;创建“无烟窗口”和“无烟个人”,在大厅内举办“无烟个人”评选活动;电子屏幕定期设置静态画面,让戒烟戒酒成为第一眼。出台了《绥德县政务大厅管理办法》《绥德县政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方案,明确规定严格禁止大厅内吸烟,严格禁止上班期间饮酒或酒后上班,并纳入月度绩效考核和季度评优,对大厅内吸烟和上班期间饮酒或酒后上班者,一经发现立即由分管领导进行约谈,并扣除当月绩效考核金,情节严重的,移交县政务大厅监察投诉中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