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陕西省青少年控烟绘画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06月19日 来源:陕西省卫健委网站 作者:陕西省健康教育中心
A+ A

近日,陕西省青少年控烟绘画征集活动终评会在西安举行,由省内少儿美术专家和控烟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初评入选的751幅作品进行了仔细鉴赏,严格评比,从中选出20幅作品作为我省此次活动的优秀作品参加全国评选。至此,为期20多天的全省青少年控烟绘画征集活动圆满落幕。

5月中旬,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青少年控烟绘画征集活动。省卫生健康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联合印发了《关于做好青少年控烟绘画征集活动的通知》,由省健康教育中心具体负责作品征集和评选工作。各地卫生健康部门、教育部门加强组织协调,广泛宣传动员,总共报送作品(电子版)2109幅,其中小学组1650幅,中学组594幅。寄来作品实物1097幅,其中小学组776幅,中学组321幅。

优秀作品评选共进行两轮,6月10日、11日进行初评,6月12日进行终评。评审专家组对报送的作品从专业性、原创性和科学性三个方面严格把关。首轮初评出入选作品751幅,小学组632幅,中学组119幅。次轮终评,从初评入选的作品中评选出225幅优秀作品,按照国家要求,选出我省小学组和中学组各10幅优秀作品报北京参加国家评选。

这次控烟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主题是“绘少年力量,画无烟未来”,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于强化我省青少年控烟宣传教育,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健康形象,深入推进无烟学校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