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夏威夷议会宣布“触发禁令”禁止调味烟草

2023年08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岑品品
A+ A

  美国夏威夷市议会主席汤米·沃特斯和市议会成员马特·韦耶正在提出一项禁止在瓦胡岛销售调味烟草产品的措施。

但他们的草案只有在一项已有5年历史的州法律被推翻或暂停的情况下才会生效。这项法律剥夺了夏威夷四个县监管或限制烟草和尼古丁产品销售和使用的权力。

如果该法律消失,第46号法案将颁布一项所谓的触发禁令,禁止针对青少年吸烟者的调味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和其他电子烟设备。

沃特斯通过电子邮件告诉《檀香山明星广告人报》:“这一触发禁令是一个更大问题的一部分,它涉及到各县被优先于监管烟草产品的销售。”“2018年夏威夷会议法第206号法案废除了任何现有的限制烟草产品销售的地方法令或政策。”

根据州税务部门的说法,除其他事项外,第206号法案不要求电子烟设备的零售商或批发商支付卷烟或烟草税——一种通常由联邦、州和地方政府(包括市和县)征收的税——也不要求烟草零售商获得卷烟或烟草税许可证或许可证。

一般来说,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在州和联邦层面都要缴纳消费税。

在夏威夷,香烟税是每包20支的3.2美元。每包香烟还需缴纳约35美分的州销售税,每包香烟的总税为3.55美元。根据SalesTaxHandbook.com的数据,夏威夷一包香烟的平均价格为8.99美元,是美国吸烟成本最高的地方之一。SalesTaxHandbook.com是一家为企业和消费者追踪美国所有50个州的销售税法的网站。

与此同时,国家征收的烟草税数额巨大。

2022年,州税务部门从此类税收中获得了近9690万美元的收入。根据州报告,其中8602万美元来自瓦胡岛,而第二高的夏威夷县则有507万美元进入了州政府的金库。

该州报告称,在当年征收的所有卷烟和烟草税中,该州将3100多万美元(约32%)用于癌症研究、创伤和医疗服务以及社区卫生中心。

但沃特斯希望看到各州减少对烟草的控制。

他说,在2018年之前,所有县,尤其是檀香山,都会定期制定有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销售或使用的政策。

他说:“他们限制在餐馆、公园、海滩、公交车站和有孩子的车里使用大麻——这些都是在国家采取行动之前发生的。”“通过提出这项法令,我们只是在做我们历史上做过的事情,对影响该岛居民的问题采取行动,特别是为了保护我们的keiki,他们从一开始就领导了这项倡议。”

根据第46号法案的定义,调味烟草产品是“任何含有特征风味的烟草产品,或在烟草产品消费过程中赋予冷却或麻木感的烟草产品。”

沃特斯说,正是这种味道最终让孩子们对尼古丁上瘾。

他说:“当被问及为什么吸烟时,年轻人总是说,因为他们喜欢烟草的味道。”

此外,他指出,2022年美国肺脏协会的烟草控制状况报告将夏威夷评为“F”级,原因是夏威夷未能阻止人们获得水果味电子烟等调味烟草产品。

他说:“如果你问当地初中或高中的老师,他们会告诉你,电子烟的使用导致了他们课堂上的破坏性行为,并增加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