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控烟协会:近期居民楼道内吸烟投诉增多

2023年09月05日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A+ A

8月31日,北京市控烟协会发布最新控烟投诉数据:从7月1日至8月31日,共收到投诉举报1284件。近期,部分居民楼道内吸烟投诉举报增多。

20230904tousu.png

7月和8月,“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平台平均每日收到投诉21件,被投诉举报前五位的公共场所分别为:餐厅516件,占比40.1%;写字楼203件,占比15.8%;居民楼145件,占11.3%;办公场所92件,占7.2%;商场54件,占2.0%。被投诉举报的五种违法行为分别为:场所内有人吸烟806件,占比62.7%;场所内无明显的禁烟标识213件,占比16.6%;场所内有人吸烟无人劝阻71件,占比5.3%;场所内提供烟具37件,占比2.9%;提供有烟草广告的物品2件。

市控烟协会介绍,近期,部分居民楼道内吸烟投诉举报增多,楼道吸烟投诉量甚至高于网吧等娱乐场所,不少“老烟民”罔顾邻居及孩子健康和公共安全利益,依然肆无忌惮在楼道内吸烟。市控烟协会呼吁有关部门从维护民众健康角度出发,切实履行法律赋予的责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