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安徽省芜湖市已建成无烟医疗机构168个

2023年12月26日 来源:大江晚报
A+ A

日前,记者从安徽省芜湖市卫健委获悉,芜湖今年大力推进控烟工作,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

今年,开展了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活动,通过控烟进校园、控烟专题访谈、微信有奖问答、滨江灯光秀等活动,全方位宣传控烟知识,营造浓厚氛围,累计举办各类活动62场,受益群众近3万余人。

加强青少年控烟科普,以“绘少年力量 化无烟未来”为主题,开展第二届“控烟绘画大赛”。广大中小学生踊跃参与,共征集绘画作品246幅,评选出获奖作品120幅,充分展示了芜湖市学生积极参与健康无烟生活的精神面貌,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控烟的文明之风。

持续巩固无烟创建成果,对已被命名的全市各级“无烟党政机关”开展复查复评,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方式,实现检查全覆盖,对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到位。继续加大无烟环境建设力度,截至目前,芜湖市已建成无烟党政机关487个、无烟学校488个、无烟医疗机构168个、无烟家庭2717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