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营造无烟环境,上海杨浦这样做~

2024年01月29日 来源:新民晚报
A+ A

为了促进共同创建无烟杨浦,推动健康上海的发展,1月24日,上海市杨浦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结合“医路护航·医共享”区域化党建项目,联合区中心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监所等多家单位,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开展了一场以“无烟佳节·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

20240126yangpu-1.webp.jpg

据悉,此次活动围绕保障孕产妇与婴幼儿健康展开,旨在通过指导孕产家庭成员戒烟,进一步提高市民控烟戒烟意识,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

20240126yangpu-2.webp.jpg

20240126yangpu-3.webp.jpg

当天,各单位各司其职、协同合作,向来往的市民群众做好关于戒烟方面的宣传。区健促中心现场宣传了最新的《上海市爱国卫生与健康促进条例》。区中心医院戒烟门诊的医生向市民群众提供戒烟热线、戒烟门诊、戒烟社群等戒烟渠道,并且为问询戒烟方法的群众提供帮助。区疾控中心推广“十月怀胎·爸爸戒烟”孕产家庭戒烟行动和健康咨询。区卫监所向附近办公楼宇职员及市民进行了《控烟条例》普法宣传并分发控烟宣传册。

20240126yangpu-4.webp.jpg

下一步,杨浦区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将结合“医路护航·医共享”系列项目活动,以“党建引领、系统联动”模式,充分发挥区域大党建和健康科普特色优势,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不断增强社区居民满意度和获得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