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理性控烟 > 正文

菲律宾承诺加强禁烟措施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岑品品编译自《菲律宾星报》
A+ A

据《菲律宾星报》报道,在第十届缔约方会议(COP10)期间,菲律宾承诺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国际条约加强其禁烟措施。

总统通讯办公室(PCO)在巴拿马第十次缔约方会议期间强调了菲律宾对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承诺。

总统通讯办公室(PCO)称:“小费迪南德·r·马科斯总统的政府已经对《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十次缔约方会议作出了坚定的承诺,以进一步加强在菲律宾反对烟草使用的努力。” 

最近菲律宾全球成人烟草调查显示,烟草使用量从2015年的23.8%显著下降到2021年的19.5%,高级副执行秘书休伯特·格瓦拉对此表示赞赏。另一方面,他承认仍然存在挑战。

他说:“这一关键成就是集体和平衡方法的结果,全社会和整个政府努力倡导和实施有效的政策和立法措施。”

此外,格瓦拉还提到,菲律宾政府在2022年能够从烟草和蒸汽产品的消费税中赚取30亿美元。

他说:“为了遵守《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第6条,自2012年颁布相关法律以来,菲律宾一直在提高香烟和烟草产品的消费税税率,使香烟变得更便宜,从而减少了消费。”

格瓦拉还表示,菲律宾政府将继续与其他缔约方进行对话,合作并分享经验,以克服实现条约目标的各种挑战。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