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举办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

2021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文婷
A+ A

  为贯彻落实省局(公司)宣传舆论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宣传舆论工作水平,3月30日,江西赣南烟叶复烤公司举办2021年第一期宣传舆论工作培训班。公司领导出席培训班,各部门负责人、宣传舆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部门宣传信息网评员30余人参加了学习。

  培训学习了省局(公司)2021年全省系统宣传舆论工作考核方案内容,就2021年复烤公司宣传舆论工作考核方案初稿进行征求意见,获评“2020年度公司宣传舆论工作优秀部门”代表作经验发言。宣传信息网评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解了宣传、舆情、信息、网站工作及政务信息的写作要点等内容。

  公司领导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宣传舆论队伍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作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增强做好宣传舆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精髓要义,紧扣时代要求,准确把握宣传舆论工作重点;深刻领会宣传舆论工作职责使命,切实履职尽责;深刻领会任务要求,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公司舆论工作再上新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