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沧源县县长督查当前烤烟生产工作

2021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少龙
A+ A

近日,云南沧源县县长率分管烤烟副县长深入一线实地督查当前烤烟生产工作。县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县烟草公司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随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到糯良乡、勐省镇的田间地头、育苗点,全面督查了当前种烟地块规划、面积落实、育苗管理、整地理墒、抗旱蓄水、水窖建设等工作推进情况。

督查组指出,当前全县烤烟生产工作形势异常严峻,任务异常艰巨,特别是在面积落实上仍有较大差距,务必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切实从思想层面、发展层面、任务层面重点研究解决,制定具体举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工作落实。

督查组强调,要贯彻落实好3月26日全市烤烟面积落实阶段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盯年度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全力推进烤烟生产提质增效。

督查组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升信心,找准方向,主动担当,艰苦奋斗,向着全年目标奋进和努力;二是要进一步抓好面积落实工作,确保面积落实真实有效,落实好“好田好地种好烟”的要求,有效种烟面积才是完成任务的基本保障;三是要在提高实用技术的到位率上真抓实干,提升服务指导水平,让烟农真正成为技术明白人;四是要突出抓好当前抗旱工作,做好旱情形势分析,引导烟农备好抗旱物资、排查水利设施、做好抗旱蓄水等工作,确保“有水栽烟、有水保活”。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