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建成“中棵烟+高油分”优质原料生产示范区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4月20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咸丰县坪坝营镇黄鳝坝村烟农全启亮的烟田高标准结束“三先”生产,与众多烟农一起迈出了“中棵烟+高油分”生产示范的关键步伐。

今年以来,该县聚焦卷烟工业对烟叶原料需求,立足湖北中烟对咸丰原料配方定位,在制定示范区建设实施、生产技术指导方案的同时,还采取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和明确责任目标等措施,围绕“中棵烟长势长相、高油分关键品质”目标,推进“中棵烟+高油分”优质原料生产示范区建设工作。

经过一段时间的劳力,该县已经在坪坝营、淸坪和曲江等6个乡镇建成了4000亩“中棵烟+高油分”优质原料生产核心示范区,在高乐山、忠堡和黄金洞等8个乡镇建成了1万亩“中棵烟+高油分”优质原料生产示范辐射区。示范区的建成将起到进一步提高咸丰烟叶生产水平,提升优质烟叶原料供给质量和供给能力,促进烟农持续增收的带动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