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玉溪因远镇烤烟移栽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1年04月23日 来源:玉溪市人民政府 作者:方宏卫
A+ A

4月15日,云南玉溪元江县2021年烤烟移栽现场推进会在因远镇召开,安排部署全县烤烟移栽工作,迅速掀起烤烟移栽热潮。

在因远镇,来自各乡(镇、街道)的负责人一同观看了烟苗移栽现场示范操作。技术人员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从烟苗的株距、行距、打塘、栽烟、浇水、盖膜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就抓好田间管理,及时查苗补苗、追肥,加强病虫害防治以及提前做好烤烟防灾减灾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抢抓节令、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烤烟移栽工作。要持之以恒按照7万亩实栽面积继续抓好面积落实。要通过合理密植、科学合理施肥、膜下小苗移栽技术,不断提高移栽质量。要不断强化育苗管理,加快新能源烤房建设进度。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加压奋进、抢抓节令、明确任务,采取有效措施,全面展开移栽工作,确保全县烤烟移栽任务圆满完成。

据县烟草产业服务中心副主任董军忠介绍,目前元江县4个乡镇已开始移栽烤烟,下一步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继续抓好面积落实、抗旱移栽保苗、品种纯度、烤房建设等工作,全力完成移栽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