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中烟原料采购中心与云南保山复烤厂进行工作交流

2021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青晓童、李义鑫
A+ A

6月22日,湖南中烟原料采购中心杨亿军副主任一行8人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进行工作交流。

杨亿军一行深入到云南保山复烤厂仓储分选车间、复烤加工车间,实地观摩污水处理站、原烟收储自动卸货系统、人机结合式烟叶分选工序、生产加工车间新生产线工艺控制流程及装备、在线自动组盘机、成品AGV自动输送系统现场,详细了解烟叶收储仓储能力、原烟分选队伍保障、复烤加工生产设备设施等软硬件方面的建设现状。云南保山复烤厂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厂2021烤季烟叶收储、烟叶分选、复烤加工生产经营工作计划进展情况。湖南中烟原料采购中心对云南保山复烤厂的加工装备设施保障、生产管控能力和服务水平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云南保山复烤厂始终以客户需求为着力点,严把质量关、业务需求能得到迅速响应,客户服务质量水平较高。希望复烤作为卷烟生产第一车间,要不断提升复烤加工环节的原料供给保障水平,不断推动烟叶高质量发展。

双方还就“芙蓉王”“白沙”品牌重点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建设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为下一步区域加工中心挂牌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