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金伟到云南宣威市局板桥烟站党支部上党课

2021年06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祖恒
A+ A

IMG_0025.JPG

IMG_0012.JPG

6月29日,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金伟到宣威市局板桥烟站党支部上党课。金伟围绕党史脉络讲述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曲折艰辛历程和历届全国代表大会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及历史意义,昭示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党史学习,要结合烟草行业实际,加强继续学习教育,强化警示教育,做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严格遵守纪律,杜绝酒驾、赌博等不良现象,切实维护好烟草行业形象。宣威市局党委书记袁国庆、纪委书记顾乔林参加会议。

金伟强调:“中共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及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伟大的事业必须有坚强的党来领导。只要全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新出发,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行,成功驶向光辉的彼岸”!

金伟要求,参会的全体党员不光是在本次会上学,更要在会后查阅有关党史资料,做好进行继续学习教育,把党史学懂悟透,应用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为实现烟草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作出应有的贡献。

袁国庆主持会议,他说,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强大的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在下步学习教育过程中,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中吸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信念”。二是要结合宣威实际,特别是板桥的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好长远发展,做好烤烟生产发展蓝图规划,确保“十四五”期间烟叶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认真领会“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做到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凡事吃苦在前,冲锋在前,表率在前,引领干部职工扎实抓好烤烟生产高质量发展工作,助力曲靖烟草始终走在国际国内前列。

会后,参会党员们认为金伟书记为大家讲授的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主题突出,立意深远。通过金伟书记的授课,使他们对历届全国代表大会的重要性、重要意义及目标任务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跟党走,听党话,时时站在党的立场,时时为群众办实事,维护群众利益,着力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