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加强烤烟中耕管理督促检查

2021年08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张洪
A+ A

为“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进一步增强优质烟叶保障能力,促进云南师宗烤烟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加强督促检查,狠抓中耕管理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加强督促检查。烤烟中耕管理各环节需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出台考核管理办法。由生产经营科、人事劳资科、监察审计科成立督查组对各站进行检查考核。此次督查将重点检查破膜培土工作情况、站点职工及科技员到岗在岗情况。对因破膜培土工作不到位,工作不作为,致使烤烟中耕管理工作出现相关问题的,分公司严格按照管理责任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考核问责,并实时通报;在督查过程中出现站点职工脱岗、不遵守劳动纪律的情况,分公司严格按照人事管理相关规定进行考核问责,并实时通报。对科技员脱岗、不遵守合作社用工规定的情况,将扣除科技员劳务服务费,情节严重的对相关科技员进行解聘。

充分利用广播、标语、院心会、告烟农通知书等方式广泛宣传烤烟中耕管理的重要意义,同时宣传2021年烤烟收购的有关政策,确保烟农了解政策,掌握技术。各村委会协同烟站、烟点制定工作方案、工作计划,组织烟农开展清除不适用鲜烟叶和地膜,清扫田间卫生、封顶打杈等中耕管理工作;烟站负责对各村的宣传培训,组织实施,督促检查,考核验收等工作。通过协调配合确保中耕管理工作落实实处。通过现场查看、审查档案资料等形式进行检查验收,建立责任追踪体系,谁验收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达不到标准和弄虚作假的坚决不予验收,确保检查验收结果真实可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