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沧源县全面启动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

2021年08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顾少龙
A+ A

8月25日,云南沧源县全面启动2021年烟叶收购工作。为确保圆满完成烟叶收购任务,沧源县局(分公司)提前谋划、认真部署,成立烟叶收购领导小组,明确收购流程、强化疫情防控,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管理。县局(分公司)协调当地县委、县政府成立烟叶收购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对烟叶收购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

二是严格预约交售。根据日均收购能力、采烤进度以及初分数量和质量等情况,科学合理地将交售计划编排到村、到组、到户,维持良好的收购秩序。

三是抓好收购准备。按照烟叶收购工作计划,做好专业化分级点、收购场地、烟叶仓库的清洁整理以及收购物资、防疫物资、收购衡器、设施设备、信息系统的就位调试。指导合作社组建好专业化分级队伍,严格培训选聘,持证上岗,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素质高、分级技术好、稳定可靠的专业分级队伍,切实提高专业化分级散叶收购水平。

四是明确收购流程。严把过程控制,严格执行约时定点定量交售制度,抓实抓细入户预检专业化分级工作流程培训,细化岗位明确职责,严格落实“上环节对下环节负责、下环节对上环节监督考核”的管理机制,做好质量全程监管。

五是强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地方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要求,积极筹备防控物资,认真落实防控措施,切实强化日常管理和流程管控。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同时,积极推行烟农代表交售,合理安排日均收购量,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和扎堆,确保烟叶收购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