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烟叶飘香 致富彝家——云南峨山富良棚乡拉开烟叶收购序幕

2021年09月01日 来源:峨山县富良棚乡人民政府
A+ A

8月26日8时8分,云南峨山县富良棚乡开磅收烟,拉开了2021年烟叶收购序幕。

走进富良棚烟叶收购站,扑鼻而来的烟叶清香,放眼都是金黄黄沉甸甸的收获,盛满了彝乡烟农丰收的喜悦。在收购人员的指导下,烟农们有条不紊地将一捆捆扎好的烟叶送进预检室验级,验级员一丝不苟地分级、定级、过磅……,收购工作井然有序。在收购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抓专业化分级流程,实施精准预约收购和质量标准收购,收购过程透明化,让烟农了解所售烟叶的分级、定级全过程,实行阳光收购,保障广大烟农的利益,开称首日实现收购烟叶22976.7公斤,收购金额553588.33元,累计均价24.09/公斤,中上烟比例95.98%。

为做到烟叶收购、疫情防控两手抓,保障烟叶收购工作安全、顺利开展。烟叶站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在烟叶站设置卡点,对进入烟叶站的人员做好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并督促佩戴口罩,筑牢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屏障”。同时,富良棚乡坚持“提质保量”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各村专业烤烟技术指导员作用,指导好烟农进行管理、采摘、烘烤和分级。

2021年富良棚乡烤烟计划收购188万公斤,力争实现烟农收入6000万元以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