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激情满怀开晨会昂扬斗志收好烟

2021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俗话说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自从8月25日开称收烟以来,云南师宗竹基烟叶站七排烟点全体烟叶收购人员以无比饱满的激情和面貌迎来了每天的晨会。“请大家一定要对照样品严格定级,保证等级纯度,维护烟农收益和企业效益。”七排烟点点长王永相满怀激情的安排部署,整个分级间都响彻着激情澎湃的声音。

2021年烟叶收购以来,为进一步提高烟叶分级人员工作效率,提升烟叶收购质量,师宗县局(分公司)将晨会制度引入烟叶收购环节,每天上午8点正式开磅前召开会议,总结前日收购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当日事项进行安排,重点做好等级纯度、流程规范、烟农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做到每日一强调、每日再落实,用小制度解决大问题。

对分级员仪容仪表、着装规范、分级环境进行检查,对烟叶收购现场秩序、廉政纪律等进行再次强调,做好上班前各项准备工作,让每位分级员都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最严谨的收购纪律迎接新的一天。由烟站工作人员对烤烟品种特性、烟叶成熟度识别、部位识别、烤坏烟识别及烟叶等级的包容程度等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安排表现较为突出的分级员进行经验分享,达到知识巩固、共同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烟点点长对前一天工作进行小结,点评每个分级小组的工作情况,及时纠正出现的问题,并对当日工作统一安排,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烟叶收购工作有序高效运行。各收购点坚持召开“专分散收”眼光平衡晨会,对专业化分级队员实施监管,切实把好分级质量关,杜绝“三混”等不符合等级收购要求的烟叶入库。同时抢抓晴好天气烟叶成件调运,保证成件商品的安全。利用收购晨会加强教育提醒,增强全员安全意识的同时,严格落实值班和巡查制度,对烟叶收购区、烟叶仓库、配电室、职工食堂等重点场所加大巡查频次,有效防范责任事故发生。

在各项措施狠抓得力的基础上,通过引入晨会管理制度,师宗县局(分公司)今年烟叶收购工作呈现出现场秩序更加良好,等级纯度更加精纯,工商交接更加顺畅,社会评价更加正面。员工们将充满活力、满怀激情的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力争2021年烟叶收购季取得傲人的成绩。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