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做好2021年把烟收购

2021年09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顺利完成今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确保烟叶收购平稳规范有序,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举措,做好2021年把烟收购,有效提高了烟叶的等级质量,确保了烟农的利益,又增加了烟农的效益。

师宗县局(分公司)做好2021年把烟收购。出口备货低次等烟全部扎把,所有合同户按比例交售。收购严格执行聚约式烟叶收购模式,实行集中预检,密码收购,抓好等级纯度。在培训上下足功夫,确保烟叶收购水平。对烟农进行烤烟技术培训,具体讲解烟叶分级扎把烘烤技术和烤烟生产后期田间管理技术。对烟站收购技术人员、烟农合作社质量管理人员进行技术培训,提高烟叶分级质量和工作效率。在管理上下足功夫,确保烟叶采摘质量。抓好烤烟中后期的管理,适时采摘,努力提高烟叶的产量和质量。加强对长势好、烟叶质量高烟田的管理,及时清理底脚叶和不适用烟叶,保证田间通风透光,为烟叶生长提供有利条件。做到地无杂草、顶无烟花、沟无积水,确保烟叶采摘质量。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公告等形式深入开展烟叶收购政策、收购流程、烟叶等级、收购价格等内容的宣传,提高各收购站点工作人员和烟农法律意识、诚信意识,做到政策清、等级清、价位清,让烟农放心交“明白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