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广西河池烟草强化烟叶收购工作要求

2021年10月08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覃文锋
A+ A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从四个方面作强调部署,对收购工作提出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不松懈。要求各部门认清当前工作形势,提高工作站位,切实增加责任感做好守岗尽职,围绕烟农需求精心、严密地组织好黄金周期间的收购工作安排,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工作质量。

强化风险防控不麻痹。要求烟站严格落实入场人员体温检测、扫码入离场等疫情防控措施,并配足防疫物资。同时,抓严抓实防火、防电、防潮等安全管控措施,着力构建安全、规范的交售环境。

强化收购质量不放松。要求烟站坚持按照烟叶等级评定标准收购烟叶,以提升等级纯度为核心,切实做好“早对眼光”“晚回头看”“巡回抽样检查”等收购质量平衡指导工作,及时纠偏止错,确保烟叶收购质量持续保持平稳。

强化规范监督不动摇。要求收购人员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自觉坚持公平公正、阳光收购、服务至上的原则开展收购工作,并主动接受监督,做到有错必改;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监督巡查工作,做到违规必究,不断促进收购行为运行规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