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永庄
A+ A

10月9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标志着保山复烤厂创新工作开启新的里程。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灵魂和不竭动力。保山复烤厂“创新工作室”成立旨在以贯彻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导向,以实施公司“666411”高质量发展战略规划为出发点,以推进打叶复烤技术升级重大专项为目标,以推进重点品牌原料区域加工中心建设为出发点,以提高复烤自主创新意识和技术业务水平为重点,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开展技术攻关、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展示劳模风采,推广劳模经验,扩大品牌效应,依靠技术创新,攻克难关、降低成本、提高质量,促进科学技术的转化,引导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性地工作,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共同发展。

揭牌仪式上,厂主要负责人要求,要发挥云南保山复烤厂“创新工作室”以点带面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形成典型辐射效应,把创新管理作为企业长盛不衰的要诀,准确把握行业“创新动力强、全要素生产率高、环境成本低、综合效益好”高质量发展内涵,聚焦“现代化打叶复烤加工服务型企业”定位,按照行业“大品牌、大市场、大企业”战略要求,结合“136、345”品牌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坚持以服务卷烟品牌发展为核心,以满足品牌原料加工需求为导向,着力推进“六大发展目标”,为云南保山复烤厂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