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普洱威远镇:万担烤烟大丰收 鼓起烟农钱袋子

2021年10月22日 来源:威远镇宣传办 作者:谢宇
A+ A

近年来,云南普洱市威远镇依托资源优势,因地制宜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持续抓好抓牢烤烟产业,种植效益逐年增长,烟农经济收入逐年增加,烤烟种植为群众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效益。

截止2021年10月11日,全镇7500亩烤烟收购顺利收官,完成烟叶收购1011500公斤(20230担),全镇烤烟实现大丰收。

为提高烟叶产质量,保障烟农收益,威远镇以烤烟技术指导网格化形式经常性组织烟农召开烟叶种植培训,手把手教授烟农育苗、移栽、采摘、烘烤、分级等栽培技术,着力提高烤烟产量和质量,提升烟农种烟收益。2021年,威远镇实现烤烟收购金额3099.66万元,户均收入43050.82,亩产值4132.88元。全镇收购烟叶上等烟占比71.54%,收购均价为30.64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