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广昌烟草着力推进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童丹
A+ A

近期,江西省广昌县局(分公司)坚持“政府主导是保障,多方扶持是关键,有效运行是根本,烟农增收是目标”的建设总思路,着力推进烟叶产业综合体建设。

集聚资源、合理规划,要素整合“抓”互补。综合体建设以稳定人、地、烤房三大基本要素为抓手,依托党委政府,划定水土资源条件较好、相对集中连片的4000亩宜烟田块作为高标准基本烟田进行永久保护,为稳定发展烟叶生产提供坚实基础。

标准高效、绿色生态,主业提升“推”示范。综合体建设在做精烟叶主业上出重拳,着力培育中棵烟,狠抓标准技术落实,大力推进专业化服务,构建绿色防控体系,实现烟叶质量稳中有升。

科学组合、融合发展,多元推进“促”增收。综合体建设在做实“非烟”产业上作文章,围绕设施综合利用,甄选“水稻制种”“乡村旅游”等优势产业与烟叶组合多元化经营,引荐劳力务工,形成多产业融合发展新模式。

培育品牌、分类经营,市场销售“拓”渠道。综合体自主品牌“乡野风”与合作企业品牌“香花湾”同步使用,积极打造“自主+企业”品牌、“精品+大众”品规、“线上+线下”销售的“三+”营销模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