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抓好烟田深翻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为打好2022年烟叶生产基础,确保明年烟叶生产工作顺利开展,江西省宜黄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抓好烟田深翻。

一是积极宣传发动。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的方式做好烟田深翻相关政策及深翻对烟叶生长益处的宣传,充分调动烟农的积极性、主动性,发动烟农抢抓有利天气,全面启动深翻工作。

二是加强技术指导。烟叶技术人员深入田间查看作业情况,对深翻技术、要求进行现场指导,指导烟农既要保证深翻进度,又要保证深翻质量。

三是狠抓深翻进度。对照计划进度表倒排“工期”,每日统计上报深翻进度,确保在时间结点前完成烟田深翻工作。

四是加强专业化服务。加强与合作社的沟通协调,合理调配农机具,切实提高农机利用率,确保烟田深翻效率和质量。

五是加强监督考核。将烟田深翻作为近期烟叶生产工作的重点,定期进行检查,对烟田深翻质量、进度等相关内容进行考核,确保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