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复烤公司保山复烤厂被评为云南保山市隆阳区节水型企业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晓峰
A+ A

日前,云南保山市隆阳区节水型社会建设领导小组发文公布了区级节水载体名单,云南复烤公司保山复烤厂经创建考评后,被评为保山市隆阳区节水型企业。

近年来,保山复烤厂积极响应云南复烤公司“绿色复烤”发展目标建设,坚持将节水工作作为企业提高资源能源使用效率的重要抓手,以提高水资源利用效率、减少废水排放为核心,通过完善节水管理制度、强化用水管理,推广节水技术应用,加强水资源循环利用等措施,积极开展节水型企业建设工作。

下一步,保山复烤厂将进一步总结节水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建立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合理用水的长效机制,持续形成节约用水的良好工作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