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四川西昌:围绕恢复性增长主题研讨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袁朝军
A+ A

11月11日至12日,四川西昌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统一思想、坚定信心、跳起摸高,坚决打赢烟叶产业恢复性增长攻坚战”主题,就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

研讨抓住烟叶生产发展的关键节点,早谋划、早宣传、早发动,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推动烟叶产业实现恢复性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为巩固脱贫成效、促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烟叶条线员工围绕“形势怎么看?思想怎么想?措施怎么定”分别表态发言,各科室就如何保障“打赢烟叶产业恢复性增长攻坚战”谈认识、谈措施。

会议要求,坚定信心,提升全员思想认识,做到心中有信心,脚下有力量;重点突破,攻坚克难,在关键环节、重点技术等方面,回答好“为谁种烟?在哪种烟?谁来种烟?怎样种烟?”,坚持守正创新,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将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精诚团结,形成合力,各科室牢固树立全局意识,跳出本位思考问题,全力配合和服务好烟叶条线,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