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耒阳:420户烟农有了“护身符”

2022年02月18日 来源:耒阳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境、李嘉慧
A+ A

“签订烟叶生产人员农业雇主责任保险对我们烟农来说是个好事儿,降低了我们种烟的风险,对我们是一个极大的保障,我们种烟更有信心了。”湖南耒阳市哲桥镇和平村烟农曾四鲁高兴地说道。

2月9日,耒阳市烤烟生产事务中心、耒阳市智盟烤烟农机专业合作社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耒阳支公司签订了2022年耒阳市烟叶生产人员农业雇主责任保险合同,该保险覆盖耒阳市420户烟农,1300名烟叶生产人员成为直接受益人。

保单明确被保险人雇佣的务农人员或农户自身因在保险单载明的农业生产区域内从事相关工作造成意外伤害、突发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时之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等意外,每人次最高可理赔20万元,规避了耒阳市烟叶生产人员在烤烟生产期间的意外风险,为种烟大户请工用工解决了后顾之忧。

此次烟叶生产人员农业雇主责任保险的签订,是耒阳市烟叶生产史上的一次创新,是应对耒阳市当前烟叶生产人口老龄化、化解烟叶生产“请工难用工难”问题的有效举措,为烟叶生产人员在烤烟生产期间提供了风险保障,为维护耒阳烤烟产业持续稳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