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烟草有序推进烟叶育苗工作

2022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2月20日,在湖北省恩施州烟草公司咸丰县坪坝营镇杨洞烟叶育苗工场,几名服务人员在烟叶技术员的指导下,一丝不苟地往浮盘里装填基质,有序推进烟叶育苗工作。

烟叶产业是该县的一大助民脱贫,助力乡村振兴的一大支柱产业。为了迅速启动一年一度的烟叶生产工作,该县的100多名烟叶技术人员在结束春节长假后,就在进村入户宣传烟叶生产政策,落实种植计划、将育苗物资调运到各个育苗场所等同时,早出晚归地进入30多个育苗场所,指导200多名专业化育苗服务人员认真按照漂湿育苗操作步骤和技术要求开展清洗浮盘、整理场地、装填基质和铺膜注水等工作,严格按照县烟叶分公司根据当地气候特征确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烟叶育苗工作,努力提高烟叶育苗技术到位率,争取一步一个脚印地打牢实现今年种植烟叶4万亩,收购烟叶9万担,烟农收入在1.3亿元以上的生产计划目标基础。

20220221090920_t69c07caie.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