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辽宁铁岭烟草安排部署上半年烟叶重点工作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斯泓
A+ A

近日,辽宁铁岭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安排部署上半年烟叶重点工作,聚力抓实烟叶生产提质行动。

一是在稳定烟区种植规模上有突破。及时分解下达烟叶种植任务和收购计划,通过调整政策和增加户均种植规模稳定烟农队伍;继续实施烟叶布局调整规划,将计划资源向核心烟区转移;提升烟叶产前投入补贴资金比例,重点增加国家局“三项主推技术”产前投入;对烟农开展无人机植保和水肥一体化技术给予补贴,号召烟农科技兴烟。

二是在优化烟叶等级结构上有突破。以科技项目为支撑,在“提升中部叶产量”和“采烤分模式探索”两个方面实现新进展;开展品种成房试验,在控氮增钾、适度密植、滴灌技术、合理留叶等方面优化生产技术措施,提升等级结构。

三是在转变产业发展方式上有突破。按照工业订单需求组织烟叶生产,建立烟叶生产收购定制化目标考核管理办法;以满足工业客户订单需求为导向,深化工商协同工作模式;探索实施“区域性调拨散叶收购”,着力满足不同工业客户对等级结构和收购方式提出的新要求,保障烟叶原料供需平衡。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