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开展香叶智农平台合同网签手机申请签订培训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3月9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香叶智农平台合同网签手机申请签订培训。

此次培训就手机移动端“好耘叶”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中合同网签模块的操作流程进行现场演示,合同网签操作包括烟农种植申请、计划分解及调整、烟农信息查询等功能。详细讲解了2022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网签的具体流程、网签内容、信息录入及档案管理的操作要点,明确了网签要求和考核办法,并重点就合同网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现场培训讲解。参训人员就网签中不懂的节点积极向培训老师提问,培训老师根据提问内容现场解答,提升其合同网签业务技能,整个培训互动积极,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近期,师宗县局(分公司)把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工作作为师宗烟草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新起点,以生技科、企管科牵头,组织各烟站人员分别到各村社农户家中统计农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并开展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宣传动员工作,为后期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师宗县局(分公司)积极组织系统管理员及生技科相关人员对烟站工作人员及烤烟科技员进行实操培训,确保技术及时落实到位。同时,以烟农四级网格为基础,以点为单位建立操作小组,同步开展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工作。

为进一步提高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师宗县局(分公司)还下发了详细的操作流程,建立了协调沟通机制,及时将问题发生的原因及解决办法传达给每一个烟点,确保每绑定一户烟农便及时提交申请一户烟农,保障了烟叶种植合同网签工作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