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推广香叶智农平台合同网签工作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全面规范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管理,深入推进烟叶数字化转型,助推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按照省、市专卖局(公司)要求,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明确工作职责,全面推广香叶智农平台合同网签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明确县级推广实施组:包含烟叶生产科及各烟叶站点相关人员、县公司办公室系统维护员及相关人员、红塔银行当地机构相关人员、第三方运维单位驻点人员。工作职责:负责按要求建立县级推广实施组织,明确各块业务的具体负责人员;组织开展烟站、烟农及合作社培训,向烟农、合作社及当地物资供应商推广和宣传平台业务;及时协助烟农及合作社解决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及时收集和上报用户意见建议,及时处置各类烟农线上线下舆情;按要求完成相关业务办理、业务管理及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处理烟农在支付、结算、贷款等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采集、汇总并上报县级推广实施组无法解决的问题,并向烟农做好解释协调工作。

及时开展合同网签技术培训。在总结上年工作经验并提前学习了解2022年合同网签工作相关要点的基础上,各烟站及时组织召开2022年烟叶生产工作暨合同网签工作培训会议。各乡镇、街道办分管烤烟的领导、烟站生产技术人员、烤烟科技员和职业烟农等参加培训,为开展合同网签工作奠定了基础。

据实制定2022年合同网签方案。立足100%完成合同网签工作的目标,烟站针对多数烟农年龄偏大、文化水平较低的实际情况,制定了符合师宗县烟农实际的合同网签方案,明确挂村技术人员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大进村入户宣传培训力度,增加烟农对合同网签的接受度。同时,烟站还成立了合同网签工作指导小组,明确了小组成员职责分工,并将地块绑定完成率和准确率纳入对烟农代表和烟农的考核。

有序推进合同网签工作。自3月7日起,烟站生产技术人员根据方案要求,兵分几路深入各烟村推进合同网签工作,并在推进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为全县可视化合同网签工作提供借鉴参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