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南临澧:59万元资金支持烟农发展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姚志豪
A+ A

“得到华融湘江银行的贷款支持,解决了资金问题后,烟叶种植的前期工作都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了。”近日,湖南常德临澧县佘市镇双溪村书记黄登秋满怀欣喜地说道。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为其村的烟农合计发放的59万元烟叶种植贷款为烟叶种植“贷”来了生机与活力。

“烟叶贷”指该行与烟草公司签订《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的资信良好的小微企业或个人发放的,用于购置烟苗在移栽大田时所需基肥、地膜以及烤烟所需燃料等烟草种植相关用途的贷款。临澧县佘市镇双溪村多年来一直有农户从事烟叶种植。在种植过程中,农户常常急需资金解决前期用于前期育苗、翻土、肥料等费用。华融湘江银行常德分行工作人员在走访中了解此情况后,立即上门进行实地考察,为其量身定制惠农产品和服务方案,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高办贷效率,及时解决了烟农的燃眉之急,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