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河南内乡县:召开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A+ A

4月12日,河南内乡县召开2022年烟叶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市烟办副主任沈笑天,县领导王全州、周中才、王宜显、孙小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中才主持。

会上,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王宜显对内乡县2021年烟叶产业发展给予肯定并指出,2022年内乡县烟叶生产开局良好,烟叶产业进入了恢复发展的黄金期,当前要抓住重点,持续扩大烟叶面积,着力夯实发展基础,确保实现种植面积3万亩、收购量7万担的目标;要持续推广先进技术,大力建设精品示范方,提升生产水平;要持续抓好烟田管理,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王宜显强调,眼下是烟叶移栽关键期,各植烟乡镇、生产技术人员要深入田间地头,严格按照技术规范,指导烟农认真落实好移栽技术,迅速在全县掀起移栽高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全州就抓好今年的烟叶生产指出,要紧盯植烟土地,积极宣传政策,提高烟农种植积极性,实现面积稳中有升;要聚焦质量信誉,叫响内乡烟叶品牌;要强化服务保障,提升烟叶生产水平,使烟叶产业为内乡的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加力添彩。

会前,与会人员深入余关镇王沟村现场观摩该村烟叶移栽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