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江西黎川烟草举措推进中棵烟高油分示范区建设

2022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婧
A+ A

为进一步落实好湖北中烟“中棵烟+高油分”示范区建设,实现烟叶原料定制化生产目标,黎川县局四措施做好示范区建设工作。

一是抓好项目宣贯工作。县局采取巡回培训的方式,与烟农进行座谈,宣传示范区相关补贴政策,讲解中棵烟、高油分理念以及措施要求,为后期示范区工作开展打牢基础。

二是严格落实技术标准。以中棵烟烟叶为生产目标,烟站与烟农签订技术落实承诺书,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在抓好土壤保育、绿色防控技术的基础上,突出抓好水肥耦合、适高打顶、上部叶带茎烘烤以及烟叶保管等关键和薄弱环节的技术落实。

三是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县局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理清考核方向和考核内容,采取分层考核的模式,由县局考核烟站,烟站考核烟技员,将考核结果与烟技员绩效工资、烟农扶持补贴兑现进行挂钩,实现烟技员工资、烟农补贴差异化,保障示范区高标准建设。

四是加强工商互动交流。县局将利用简报、微信等方式向湖北中烟通报黎川烟叶生产动态,并且邀请工业企业到黎川进行检查指导。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