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提高收购等级结构严控烟叶种植规模工作

2022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切实做好烟叶种植规模严控工作,促进云南师宗烟叶健康发展,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提前谋划,提高收购等级结构,严控烟叶种植规模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提高收购等级结构。通过提高收购期间等级结构,把好烟收起来,减少好烟外流。加强与当地政府、相关单位的沟通协调,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争取地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要深入烟区和种烟村组,采取多种形式宣传严控政策,耐心做好对烟农的宣传、解释、引导和安抚工作,确保烟叶种植规模控制在计划任务范围内。坚持质量为先,严守规模红线,恪守行业规范,对接工业需求,注重科技引领,做好精益管理,积极开展烟叶生产“提质增效”活动,创新实施烟叶生产“绿色防控”,顺利完成了规范化管理标兵烟站建设,整体烟叶生产管理水平向高质量发展迈进。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提振信心,要把烟叶收购工作视为前期工作的有力检验,客观认识烟叶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想方设法将上级要求贯彻落实到位,把更多的精力和资源用在提升烟叶品质、提高烟叶竞争力、夯实管理基础、优化服务烟农上,着力统一收购标准,加强风险防控,提高收购质量,坚决维护国家利益、烟农利益,为工业生产提供优质原料。

抓好烤烟收购重点环节,要严控分级和收购标准,把好收购质量关,保证收购秩序平稳,切实维护烟农权益,确保高质量完成烟叶收购目标任务。要创新工作方法,坚持公开透明,拓宽烟农监督渠道,主动引导烟农参与烟叶收购工作,做到自觉接受烟农监督、烟叶收购让群众满意,确保烟农稳得住。要强化无缝协作,各乡镇及涉及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加强组织领导和烟源管控,严厉打击扰乱烟叶收购市场的行为,确保烟叶收购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