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辽宁北票烟草“四个到位”推动烟叶生产提质行动课题建设落实落地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姜新
A+ A

自课题建设工作开展以来,辽宁北票市局(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局(公司)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种得下、卖得出、管得严”要求,制定方案、严抓落实,着力破解难点、疏通堵点,推动课题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谋划部署到位。制定《北票市局(分公司)烟叶生产提质行动课题建设实施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四项清单,细化人员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课题建设工作高质量推进。

二是监督管理到位。将监督管理工作摆在重点位置,建立考核制度,督责任、督进度、督成果,以每月简报、季度通报形式及时反映课题建设动态,强化工作效率,督导工作落实。

三是过程管控到位。定期深入基层加强引导,导方向、导思路、导方法,强化沟通协调,找不足、纠偏差,将问题整改和经验总结相结合,合力破解难题,助推课题攻关。

四是成果推广到位。将试点烟站的经验和成果形成可复制性通用体系,定期召开交流会议,指导和推动产区其他领域课题建设工作全面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