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湖北咸丰补贴烟农带茎采烤上部烟

2022年08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方奎
A+ A

“带茎采烤的上部烟叶金灿灿的”“好香!”8月28日,湖北省咸丰县忠堡镇板桥村烟农黄秀权、黄勤父子看着一杆杆金灿灿的烟叶,脸上洋溢着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投入补贴资金,支持烟农带茎采烤上部烟叶的喜悦。

在进入上部烟叶成熟采烤季节之际,该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在制定带茎采烤上部烟叶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和执行专班,开展专题培训等的基础上,还争取投入220多万元补贴资金,支持烟农带茎采烤2.8万亩烟田里的上部烟叶。100多名烟叶技术员深入烟田,向11个乡镇烟农宣传带茎采烤一亩上部烟叶,该局(营销部)给予80元补贴资金,支持他们在4到6片上部烟叶充分成熟后,用镰刀或剪刀等工具连同部分烟茎剪短,实行带茎采烤,提高烤制烟叶质量,优化烟叶结构,亩均可增加100多元收入的惠民举措,现场传授带茎采收、绑(挂)烟、装烟和烘烤技术。

该局(营销部)推广的带茎采烤上部烟叶技术广为烟农接受,坪坝营镇杨洞村烟农伍勇军在烘烤上部烟叶出房的那一天,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我120亩烟田里的上部烟全部带茎采烤,不仅能多卖1万多,还能得到9600块补贴资金,何乐不为?”

照片.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