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农业生产 > 正文

云南曲靖市马龙区马鸣烟站2022年实现烤烟收购首次破亿元

2022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唐昌文
A+ A

云南曲靖市马龙区烟草分公司马鸣烟叶站自2022年开秤收购以来,严格按照烤烟收购自查,紧紧围绕“保总量、稳质量、增效益”的总体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做好烤烟收购各项工作。 

20220929105840_kvf889t0ji.jpg

为营造良好的烟叶收购工作环境,马鸣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层层压实责任。成立烤烟收购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有效确保了整个烟叶收购过程中平稳有序。 

截止2022年9月24日,马鸣烟站烤烟收购结束,完成合同量295.16万公斤,实现烤烟收购产值1.02亿元,上等烟比例76.19%,均价34.43元,户均增收9322元,圆满完成了2022年上级下达的烤烟收购目标任务,并首次实现烤烟产值破亿元大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